Header Row

[娛樂] 2010 YouTube熱播 尖尖尖嗶嗶嗶最洗腦

2010 YouTube熱播 尖尖尖嗶嗶嗶最洗腦( 2010-12-29 )


2010 YouTube熱播影片


[娛樂] 2010十大娛樂新聞
[時事] 回望2010 - 香港.風雲

[轉載/Youtube] 全年香港熱播短片

你嗶我嗶
2010謝金燕《嗶嗶嗶》台妹電音新舞曲
號稱台妹電音新舞曲,一曲中包含廣東話、台語、國語和英語,廣東話部份更用上比金剛更台式的口音演繹,一句「誰的老母」引來網友爭論,就連何韻詩也忍不住翻唱此曲。
[MV ] 謝金燕《嗶嗶嗶》台妹電音新舞曲

派對動物
辣妹迪士高
香港久久未有D場新曲,內地卻推陳出新攝靚位,或許製作人員口味較重,加上用上香港鮮有的MV拍攝手法,脫俗的感覺成功引來網友迴響和轉發。
[娛樂] 我發誓 看完這影片我會更愛我老婆滴

軟性廣告谷胸港女數臭男友
短片打正網民最恨的港女旗號,全片以一名model面對鏡頭鬧爆前男友,忽然露出事業線更大賣豐胸藥,引來不少網民質疑是軟性廣告,其後續集有男友現身。
[無聊] 谷胸港女男友現身

忽然失控崩潰小女警
內地愛為網上紅人冠上某某姐、某某哥封號,年中忽然熱爆的「失控姐」,為內地電視台節目片段,片中失控姐突然情緒崩塌,淚灑當場的場面是笑點。
[搞笑] 搞笑小民警 - 《我爱饭米粒》

寸爆全球今日freestyle:每天自戀多一些
廣東話版Peter Chao,以自拍短片形式,寸盡全球華人的自戀男生自拍行為,配以幽默棟篤笑演繹法,成功引起不少網民共鳴。
[網熱] Ming仔 大談自戀港男港女

惡搞音樂賜座男主題曲──直到你刮到我
肇事當日遇正Professor King當紅之時,網友索性將主題曲《直到你不找我》改篇,將賜座男事件創作出全新故事,由疑似林峯大哥的玉樹代唱。
[網熱] 直到你刮到我 賜座男

Loop機洗腦尖尖尖10分鐘版本
一個牙刷電視廣告用上老歌《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以洗腦方式成功灌入網民大腦,深深不忿的網民將廣告剪成10分鐘不斷loop版,更引起大量惡搞熱潮。
[洗腦] 許志安 - 尖~尖尖尖 多個版本

七情上面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
收費電視成人台節目片段給網友傳上YouTube後,Vienna以七情上面的表情和大膽的言論成功搶灘,彈出後接job不斷,奠定新一代出位女神地位。
[成人] 香港女主持Vienna Lin教叫床

挑起仇富
巴士陰功男事件
跟巴士阿叔一樣,是典型手機拍下的街頭罵戰,片中人被網友冠以雞巴男、陰功男之名,全因一句「搭巴士呀真係陰功囉」,其後迅速被高登網友起底。
[胡鬧] 挑起仇富 巴士陰功男事件

脫毒教材
熱爆IVE學生上堂示愛
有人說過追女仔要膽大心細,敢放低面子,眾人前向女神示愛又有幾多人?有人在IVE拍下示愛短片,短片中男生有備而來,反之女方表現有失大體,希望有續集跟進事件。
[網熱] IVE學生上堂示愛 女生傻笑不知所措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