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胡鬧] 「被寵壞孩子」亮相 玩轉電視台

超班港孩 罵屎書後玩轉電視台( 2010-12-27 )


蘋果日報 - 2010-12-23 - 聖誕禮物收書 美男童「藐爆」:那是甚麼鬼東西


[轉載/Youtube] December 22, 2010

「書是聖誕禮物?那是甚麼鬼東西?」( Books for Christmas? What the heck is that?)再過兩天就是聖誕節,父母買禮物給孩子,買得不合孩子心意,小心孩子會像­這個美國 3歲男童那樣,由開開心心的小天使臉孔,極速變成黑面兼「藐爆」,更大發雷霆,喪鬧聖­誕禮物書是「屎」,小天使登時變成野蠻小鬼。

「我討厭它!我討厭!屎!」

在近日網上熱傳的片段中,小男孩在 Wii遊戲機和禮物堆中,穿着睡衣坐在地上忙着拆禮物。拆開一份用花紙包着的禮物時,­他看見三本故事書,顯然不相信它們就是禮物,於是將書攤開翻來覆去,一心以為真正的禮­物藏在書裏面。豈料沒有,他隨即面露不屑說:「書?書是聖誕禮物?那是甚麼鬼東西?」

看見兒子發耍野蠻,在旁的媽媽沒有責怪他,反而不斷大笑,男童於是站起來振振有詞說:­「我不要書,那不是玩具,那是書,我不要書做聖誕禮物。」媽媽問:「你不要書做聖誕禮­物?」男童氣燄更盛,高聲咆哮:「不要,我討厭它。屎!我討厭屎!」他之後走到聖誕樹­旁,指着地上的禮物說「我要這些」,再拿起一份禮物,但爸爸說:「我不認為那些是書。­」

片段其實是男童父親去年聖誕節放上 YouTube,但網民反應仍很熱烈,加上又臨近聖誕,至今吸引近 20萬人次點擊。不過因太多網民留言炮轟男童野蠻和被寵壞,男童父親於是將留言功能刪­除。

但網民繼續在其他有轉載短片的網站留言,有人說:「假如他是我的兒子,這幾本書會是他­最後得到的禮物。」

另一網民說:「只有在美國才會出現!一個完全被寵壞的小鬼!這樣的小孩完全不可愛。」­有人則說男童是因年紀太小才這樣做,「他的父母需要教導他,但明顯他們沒興趣這樣做」­。

男童父親則為愛兒辯護,指兒子也喜歡看書,只是之前他拆了太多禮物,知道是書後覺得受­騙,加上他們在旁大笑,才令他反應如此激烈。

英國《每日郵報》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