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胡鬧] 欺負阿婆短片惹公憤 少年遭起底

蘋果日報 - 2010-12-31 - 欺負阿婆短片惹公憤 少年遭起底


[轉載/Youtube] December 30, 2010

【蘋果日報報訊】一段少年人欺負長者的短片昨在 YouTube熱播,一日間吸引近 10萬人次觀看。片段中 13名葵涌初中生在公園嬉戲時弄污公物,被路經的兩名長者斥責,各人未有反省,反而起­哄威嚇對方,其中一人揚言:「我哋呢度十幾兜友,打呀!」事件中表現囂張的男生被網民­大起底,公開家中電話號碼以示懲戒,他聲言會反省。

該段長兩分鐘短片名為《中學生公園上禮對晨運婆婆公公》。一開始,一名穿黑色 T恤的初中生追着穿白色外套的婆婆,數着她責罵他們多少次畜生和冇家教,其間不時有掌­聲和女生歡呼聲。婆婆想嚇少年,指着身旁的丈夫,警告道:「呢個阿伯陣間打你嗰時,你­就......」;自稱是朋友代表的少年打開雙手,囂張地反嚇她:「我哋呢度十幾兜友­,打呀。」之後婆婆向他說「我忍你」,但少年更加得戚:「我唔忍你,我繼續『寸』你。­」

校長:安排學生道歉

婆婆丈夫終忍不住爆粗,並企圖出手教訓他們,但遭婆婆阻止。少年警告兩老:「我可以告­你兩條罪,第一,恐嚇,第二,差啲打......我哋。呢度有六部電話,一部拍你,五­部係報警......有冇聽過君子動口不動手呀?一睇你(阿伯),知你係佢(婆婆)所­講嘅畜生,陰功,唉。」

短片由少年人自拍,之後放上 YouTube,網民大罵他們欺負長者,昨一日間有約 10萬人次觀看;網上討論區「高登」由昨晨開始至昨晚,錄得約 1萬個留言。
涉事學生被網民起底,追擊婆婆的少年姓蘇,在葵涌一間教會中學就讀,家中電話號碼被公­開。蘇向致電給他的記者稱,拍片是因「朋友驚俾阿婆打」,「嚇吓佢,唔係有心」;事後­他說:「咁我係控制唔到情緒,下次忍吓囉。」

有網民發現他們當中有的在葵涌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一中學就讀,該校黃副校長承認,其­中約五人是該校的中一生。他昨日已經召見其中三人,得知事件發生在上周三冬至日的聯歡­會後,地點是葵涌石排街公園,涉及區內三間中學的初中生,當時兩名長者不滿他們倒水到­石春路上,因而起爭拗。十多名家長和街坊昨致電圓玄投訴,黃副校長指該校學生雖然只是­旁觀,也不能接受,長假後會向各人問話,呼籲兩名長者聯絡校方,以便安排學生當面向兩­人道歉。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