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羅孝勇為林欣彤家訪數小時解畫

羅孝勇為林欣彤家訪數小時解畫


[轉載/互聯網]2010年11月10日 林欣彤早前於尖沙咀工作完畢後即乘的士到羅孝勇中環住所,逗留數小時才離去,羅孝勇與王力宏、諸葛梓岐、Square及台灣模特兒宋紀妍出席 Timberland活動,被記者追問與林欣彤之緋聞時,一度欲轉移視線,聲稱所有「巨星幫」成員均經常上自己家玩音樂和打機,他解釋說:「佢漏了東西在我家,上去取回,當日我不港,她有打電話給我,知道我家有人,我都有打給媽咪!」不過羅考勇卻說不出林欣彤遺漏什麼物件,記者追問二人是否拍拖,羅孝勇只說:「係朋友,成班人都好family!」羅孝勇又說:「我媽咪有問我是否拍拖,我答案一樣係good friend!」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