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RAP] 熱爆Rap( Stop looking at my Moms)

熱爆Rap歌咪望我阿媽 2010年10月18日


[轉載/蘋果日報]
紐約14歲黑人少年布拉德利(圖),不滿途人經常色迷迷盯着他的漂亮媽媽,作了一首饒舌歌親自演繹,放上YouTube,警告人們「不要望我媽媽」。他說:「女性都是人,應受尊重,男人要好好認識這一點。」

10歲開始唱饒舌歌的他,鬼馬演繹《不要望我媽媽》(Stop looking at my Moms)一曲。他戴粗頸鏈,邊跳舞邊饒舌:「兄弟不要望,我矮,但別以為我沒有殺傷力。」兒子為自己饒舌,媽媽甜在心頭,說兒子很疼她,「也尊重女性」。

英國《每日郵報》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