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張衞健微博遭惡搞傳病重婚變

張衞健微博遭惡搞 誤傳病重婚變 2010年10月19日


[轉載/蘋果日報] 中、港、台三地明星近年皆熱玩微博,但昨日凌晨張衞健(Dicky)的微博突然留言聲稱自己患上重病,將退出娛圈及了結和張茜的夫妻關係,隨即引來好友震驚回應,Dicky澄清是遭黑客入侵搗亂,虛驚一場。

昨日凌晨四時許,張衞健的微博突然有幾段所謂聲明引起圈中好友震驚,當中說:「這段時間心很累,經過慎重思考和抉擇,本人特此聲明廣大媒體朋友與一直感動着我的fans,由於私人原因即日退出香港娛樂圈,永不反悔!感謝大家多年來給予我的鼓勵與支持。」之後更有震驚留言說:「下午一個人去醫院取報告,胃癌晚期。很不捨得大家,但我的身體與家庭出了一些嚴重的問題,我與張小姐(張茜)的緣份也將隨着這份聲明煙消雲散。」

圈中好友震驚
留言一出,Dicky好友如劉浩龍、鍾欣桐等都馬上留言表示不敢相信並送上問候,令人匪夷所思是這位 Dicky馬上回覆聲稱感謝云云。正當眾人為Dicky擔心之際,不消幾分鐘他的好兄弟許志安及梁漢文(Edmond)等留言指已聯絡Dicky,原來他的微博遭黑客入侵,胡亂留言引起恐慌,最後那些留言全被刪走。

澄清身壯如牛
對於被黑客大整蠱,Dicky昨日在電話中說:「佢寫得好真,搞到啲朋友睇到唔停打電話嚟問候,我成晚都冇得瞓,呢個整蠱令到好多朋友同fans擔心,唔好意思,我認為惡作劇嘅人咁叻呢啲科技,應該用喺有用嘅事情上。」Dicky寄語黑客把天份好好把握用在正途之上,他又直言:「天才與白癡只是一線之差,希望你是前者。」至於現在身體狀況,Dicky笑言:「好健康,單手都可以打死幾隻老虎。」他亦在微博留言澄清。
另外,Dicky日前為剛與金牌大風續約的Edmond所錄新歌《中鋒》客串拍MV,當中Dicky扮演足球教練。
採訪:葉雪、比華利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