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曹敏莉嫁金融才俊咀不停

曹敏莉嫁金融才俊咀不停 2010年10月29日


[轉載/蘋果日報] 現年 28歲的 03年港姐冠軍曹敏莉,昨晚與擁半億身家的金融才俊張家傑( Jacky)在中環擺喜宴招呼親友,婚禮花費過百萬。一對新人恩愛到痹,在鏡頭前不斷狂咀,新娘子曹敏莉更笑言咀到嘴歪。

港姐冠軍曹敏莉嫁得好歸宿,有指她上月赴美時已低調跟金融才俊張家傑在紐約市一個向海的小公園低調註冊,昨晚一對新人在中環四季酒店擺喜宴,筵開 19圍無翅酒席。新郎和新娘昨晚接受記者訪問時,更在鏡頭前變身接吻魚晒幸福。
曹敏莉穿上意大利設計師設計的婚紗,並配上珍珠飾物,高貴典雅,一對新人在入席前公然晒恩愛,應記者要求嘴對嘴合照,至少咀了五、六次,曹敏莉更搞笑地說:「咀到嘴都歪晒。」

老公如常返工
問新娘子心情如何時,曹敏莉說:「 OK,好興奮,我哋結婚都 plan咗好耐,好開心,我哋婚禮簡單啲,今晚主要招呼親友飲宴。」曹敏莉透露婚宴花了約七位數字,席間會有 live band表演,因為新郎 Jacky喜歡爵士音樂,他更會即席演奏色士風助興,至於身為伴娘的曹敏莉胞妹曹蕙蘭,也會獻技與眾同樂。
曹敏莉將婚禮化繁為簡,她大爆老公昨日如常返工,但前晚不停問她可會緊張,令曹敏莉甜在心頭,最終曹敏莉昨早 7時已起床敷面膜為婚宴做好準備。一對新人婚後會到澳洲度蜜月,談到造人大計,曹敏莉說:「順其自然,夫家都未有催,我姐姐又生咗,我都有幫手湊 BB。」

李詩韻恨拍拖
昨晚李詩韻、陳法蓉和趙雅芝等都有現身喝喜酒,李詩韻表示在歐洲買了賀禮,問她看到好姊妹出嫁可會也恨嫁,她說:「我家感情一片空白,我都戥佢開心。」她直言渴望拍拖,又指若拍拖男方會是其結婚對象。昨日 43歲生日的陳法蓉特別畀面出席,坦言恨嫁的她說:「我之前喺蔡少芬婚禮接到花球,家雖然係恨拍拖,但有時一個人都開心。」
採訪:王崇穎 攝影:黃偉雄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