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林欣彤處女下海賣保險騰雞

林欣彤處女下海賣保險騰雞 2010年10月29日


[轉載/蘋果日報] 小巨肺林欣彤贏得《超級巨聲 2》冠軍之後人氣勁升,獲無綫瞓身力捧,日前林欣彤便處女下海在數碼港接拍首個保險人壽廣告,由於是第一次關係,她表現得極度緊張,攝影師不時要提醒她放鬆。

林欣彤挾無敵之勢奪得《超級巨聲 2》冠軍,連無綫台慶亮燈儀式當晚也獲安排跟一眾阿哥阿姐,站在第一排顯眼位置,得寵程度可見一斑。人氣甚勁的林欣彤,贏出比賽後獲不少廣告客戶垂青,欲邀她任代言人,日前她在數碼港拍攝大新人壽,正正是她處女下海的第一次。

興奮又緊張
保險公司方面以林欣彤唱歌作主題拍攝平面廣告,拍攝當天,有 5名工作人員陪林欣彤到場,排場認真厲害。林欣彤先後換上多個不同造型,雖然參加《巨聲 2》已身經百戰,不過首次拍攝廣告明顯十分緊張,攝影師不停提示她放鬆。拍攝後林欣彤接受訪問時,心情仍未放鬆,她說:「好興奮,同埋因為第一次,所以都幾緊張,其實我好多嘢都未試過,但工作人員好好,畀好多指引我。」
問到可覺得拍廣告比唱歌辛苦,林欣彤說:「都唔會,其實都冇諗過會拍廣告,但有機會吸收更多嘢,對唱歌都有幫助,因為我有時會冇乜自信心,所以多啲訪問、影相同拍嘢會令我習慣多啲。」

學業排首位
仍然於青衣專業教育學院就讀的林欣彤,表示會盡量完成學業再全身投入娛樂圈,她說:「其實都有啲吃力,又要測驗,放學同假期又要做嘢,會冇時間休息,所以都同公司溝通,大家再配合,公司都支持我讀完先。」
採訪、攝影:藍文浩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