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陶子爆 Selina毀容 身流血水

陶子爆 Selina毀容 身流血水( 2010-12-27 )


[轉載/Youtube] 陶子爆Selina毀容流血水
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兩個月前在上海拍攝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與內地男演員俞灝明拍攝爆破戲發生意外,兩人同時被嚴重燒傷,Selina現於台灣醫院治療。日前平安夜,台灣名嘴陶子偕丈夫到醫院探Selina,昨日陶子在blog上披露Selina的情況仍然嚴重,面上一塊紅一塊黃,還有一些好像從焦黑褪下的棕色,並非如外間所說面上沒燒傷,Selina身上皮膚還在流血水和有腫痛。

「一塊紅一塊黃」
Selina回到台灣療傷後,她的家人及朋友都說她康復情況很理想,但陶子平安夜探望Selina後,昨日她透露Selina受傷的情況,她在網誌寫道:「我看見她了,一個坐在床上、頭髮像個阿兵哥的小女孩,那是她嗎?報上不是說,她的臉沒事嗎?那麼,那一塊紅一塊黃,還有一些好像從焦黑褪下的棕色是怎麼回事?」
陶子披露Selina的雙臂和雙腳都穿上了肉色的緊身衣,而且衣服還有血迹,陶子寫道:「在回家的路上,老公問我,你看到緊身衣仍然有血迹嗎?我當然看到了。我還看到她頭皮裏的幾道縫線,她說取了兩塊頭皮來補腳,一開始每天發高燒,劇痛難忍得用嗎啡,整日昏迷,意識不清,任爸任媽整夜守候,她自己也不記得說了甚麼,她一派輕鬆說好了很多,是為了安慰我們嗎?」
Selina表示可以下床了,陶子寫道:「她說要自己去廁所,才走進廁所,差點滑了一跤,眾人魂飛魄散,她又安慰大家,沒事啦沒事!」
陶子的網誌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太過清楚描繪Selina的傷勢被轟有失厚道,陶子說:「我是經過Selina家人同意,寫得已經很含蓄了。」她表示Selina家人有拿一張Selina剛被灼傷臉部的焦黑照片給她看,傷勢比現在嚴重得多。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