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林欣彤賺百萬 G.E.M. 年使一萬

林欣彤賺百萬 G.E.M. 年使一萬(2010-12-16)


[轉載/Youtube] 同擁巨肺唔同命 林欣彤賺百萬 G.E.M.年使一萬
新一代小巨肺林欣彤在《超級巨聲2》中演繹鄧紫棋(G.E.M.)首《A.I.N.Y》出色,一炮而紅成為樂壇新貴。由於林欣彤和G.E.M.年紀相若,加上同樣唱功了得,自然不時被拿來比較。林欣彤入行三個月已豬籠入水,反觀出道三年的G.E.M.自爆三年來只花了三萬多零用錢,成為新一代慳妹。

現年20歲的林欣彤因摘下《超級巨聲2》的冠軍寶座而成為樂壇新貴,她之前在比賽演繹G.E.M.的歌曲《A.I.N.Y》拿了高分數而人氣急升,隨即被無綫力捧,接拍廣告做騷接踵而來,入行僅3個月的她已搵足150萬真銀,走勢比師姐G.E.M.更厲害。

事實上19歲的G.E.M.和林欣彤年紀相若,又同屬唱得之人,前晚兩人到中環出席雜誌的「潮icon」頒獎禮,同場還有官恩娜、徐濠縈、杜如風、衞蘭、李治廷、陳偉霆、鍾舒漫和農夫等,其中官恩娜以露背裝亮相,大騷滑溜玉背,容祖兒原本也出席,但最後因病缺席。

G.E.M. 和林欣彤碰面即惺惺相惜,更大方合照,被指搵了過百萬真銀的林欣彤自言剛放學便趕來,她強調收入可觀,她說:「以我所知係六位數,真係好幸運,之前自己冇收入,有收入係bonus,數字唔緊要,我會畀家人,自己酬勞之後都有少少加價,但我唔會放棄學業。」最近林欣彤更被護膚品植村秀看中,拍攝她的第一個護膚品廣告,果然密密賺!

G.E.M.:我首歌勁
眼見林欣彤翻唱自己歌曲而豬籠入水的原唱者G.E.M.前晚則死撐說:「證明我首歌勁,恭喜晒。」她又自爆是慳妹一族,G.E.M.說:「我賺幾多都畀晒父母,每半年會出糧5萬蚊入我戶口,三年嚟我只係使咗3萬幾蚊,家戶口仲有6萬幾蚊,平時食嘢有津貼,搭車有公司,買衫我又唔多,反而希望儲錢買間有衣帽間嘅大屋。」
衞蘭就一臉愁容到場,她透露因家中鸚鵡剛逝世,故心情低落。李治廷對於被報道以「巨雀」來形容,他尷尬表示多謝,身旁的衞蘭即取笑他很喜歡這稱號。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