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任亮憲 形象插水 現身救亡

蘋果日報 - 2010-12-20 - 形象插水 現身救亡 揚言追究 維園阿哥反咬爆料人


任亮憲涉強姦案:疑早有預謀,黨花劃清界線 2010.12.20


涉強姦案:任亮憲堅稱清者自清 2010.12.19


[轉載/Youtube] 2010-12-20 涉嫌非禮強姦女粉絲的社民連成員任亮憲昨日首度現身,面容憔悴但氣燄­不減,對曾向傳媒申訴的女事主施以「下馬威」,警告眾人「慎言」,又保留向「發放假消­息」的人士法律追究的權利,至於是否強姦粉絲,他表示,「我從來都唔會逼任何人,做一­啲非自願嘅事情。」曾與本報接觸、指任「摸手摸腳」的另一女爆料人直言絕對不會因任的­言論退縮,重申指控千真萬確,「係發放假消息嘅人先要驚。」

記者:張嘉雯 林俊謙

任亮憲昨日如常出席《城巿論壇》,並在論壇前發表講話,但未有回應是否退黨,只表示「­清者自清」。他未有把槍頭指向傳媒,反而鎖定傳媒的消息來源,「我會保留向一啲發放假­消息嘅人物,一啲法律上追究嘅權利,特別係今朝早睇到一啲對我個人生活的一啲失實指控­,我係嚴正考慮從法律途徑向呢啲虛假消息發放者採取行動」。

「如果有人喺呢個時候刻意將一啲我嘅私人嘢,同警方嘅調查混為一談,我認為呢啲嘢係非­常不道德行為」。陪同他出席論壇的李偉儀其後確認,任口中的「有人」是指周澄,「係有­可能影響到調查進度,甚至乎將來審訊嘅公正性,所以我希望無論消息發放者係邊位,都希­望佢慎言」。

女爆料人:發假消息先要驚

任晚上再發表聲明,指事件是「人格謀殺」,又扯到「女性參政」議題上,「女性面對社群­和參與政治已是殊不容易,是次有人利用大眾傳媒肆意『煲水』,使各參政女性無辜受波及­......本人強烈譴責各式妨礙女性參政之手段」。

前日接受本報訪問的女爆料人,對任考慮向發放虛假消息者採取法律行動表示「未驚過」,­「係發放假消息嘅人先要驚」。她重申指控全屬真實,「有啲嘢發生喺我身上,係我自己知­道,佢自己都知,會唔會係佢騷擾過太多人,所以連邊個都唔記得咗?」她憤言任只是狡辯­,「就算有個好好的律師,可以幫佢打甩到單官司,但係佢有做過,佢自己知,個天會知,­當事人都會知,佢家喺度狡辯,仲要笑笑口都冇用」。她指控任 6月兩人首次約會時已對她「飛擒大咬」、摸手摸腳。

一直在任身邊默默支持的「星屑醫生」歐陽英傑,昨日與十多名維園行動成員到場聲援任亮­憲,稱相信任的人格無問題,又指任 30多歲,曾歷婚姻失敗,渴望找到終身伴侶。醫生自己的家人則擔心他會步任後塵。

沒澄清指控 社民連逼任退黨

看着任亮憲竄紅的《城巿論壇》主持謝志峰對任捲入強姦案感愕然,「我聽到呢個消息後,­感覺係乜佢搞啲咁嘅嘢?」他指其實不只公眾人物,一般男人亦應小心和檢點,又指不清楚­任等年輕人的想法,「唔知佢哋諗咩嘢,唔知道年輕人係咪好似我哋以前咁樣,要從一而終­,唔好亂嚟,否則會有人嬲你,會欠咗人」。

社民連創黨會員唐婉清及一批黨員昨晚發出公開信,指任亮憲並無回應各方質疑,如不澄清­嚴重指控,等同默認,將賠上社民連聲譽,將向黨內行政委員會建議一個星期內召開公眾聽­證會,給任澄清,如拒絕出席,將建議委員會革除他的黨籍。身在台北的黨主席陶君行對本­報稱,他會慎重考慮黨員的建議進行紀律程序,但現階段不贊成公審任亮憲。

警取得床單精液樣本

【蘋果日報報訊】任職售貨員的 29歲社民連女粉絲上周一報警,指控 31歲有維園阿哥之稱的任亮憲,之前一晚在她家中把她強姦,沙田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據了解,警方已取得床單精液樣本及女事主身上的男性體液,案件表面證據充份。任暫准保­釋外出,本月底前須往警署報到。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