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受害女:控訴任亮憲(馬草泥)飛擒大咬

馬草泥之爪 受害女:信佢會有天收( 2010-12-19 )


★周澄自爆被維園阿哥呃!2010-12-18


再有受害女子爆料 控訴任亮憲飛擒大咬

繼社運人士周澄因不想再有無辜女士受害,毅然踢爆「維園阿哥」任亮憲曾四出呃女後,她前日在訪問中提到曾遭任亮憲「摸手摸腳」的女受害人,昨日也接受本報訪問,大爆任亮憲劣行,直斥與他首次約會,任已對她「飛擒大咬」、摸手摸腳。女事主承認一度想過報警,只是欠缺勇氣,而被任欺負女子,不只她一人,表示就算任亮憲最終毋須付上任何法律責任,他已傷害了不少女性,「我信個天會收佢」。

本報昨日確認周澄前日提及曾遭任亮憲「摸手摸腳」的女受害人身份後,即主動接觸該女事主,她同意在不公開姓名的情況下,與本報進行電話訪問。

女事主對本報記者憶述事件,語氣猶有餘悸。她說事發於今年6月,她與任亮憲首次約會,事發地點在任的私家車上,「大家見到面冇耐,佢就嘗試去摸我,飛擒大咬咁樣,我一開始係呆咗,之後就即時拒絕同推開佢,但佢都係摸咗陣至停手。之後佢就扮到冇乜嘢,好似好輕鬆咁樣,之後大家離開後,佢(任亮憲)就冇再搵我」。

事主:我信個天會收佢
由6月事發至今,女事主直言一直有考慮就自己被任「摸手摸腳」一事報警,只是未能鼓起勇氣,到日前任亮憲涉嫌非禮和強姦罪被捕,她不諱言「第一個感覺,係有少少開心,因為我信個天會收佢,我諗住佢會自行毀滅,其實都估到」。女事主同時替其他女受害者感到「好慘」,「對於呢件事(涉嫌非禮強姦),佢(任亮憲)自己話冇做過,但唔代表佢冇做過其他衰嘢,唔代表佢人格冇問題」。據女事主了解,類似自己遭遇的受害人,絕非她一人,「唔係淨係我,佢對其他人都係咁,就算今次呢件事佢走得甩,佢對其他人嘅事,都應該追究番」。若果警方找她協助調查,她會考慮配合,「我諗我會等警察真係調查呢件事,佢哋搵我,我先會講」。

傳民主公民黨成員中招
記者問她有甚麼說話想告訴任亮憲時,女事主說:「佢參加社運時係想平天下,但我諗佢自己應該修身先,就算佢今次涉嫌強姦呢件事走得甩,法律制裁唔到佢,但其餘佢自己做過啲虧心事,其實佢都係走唔甩,佢都係錯咗。」
另外,周澄前日接受本報訪問時,曾提及有公民黨及民主黨女成員也曾被任亮憲欺騙。政圈一直盛傳有民主黨小百合之稱的鄭莉莉,曾與任亮憲傳緋聞;任又曾被指力追黨友、有社民連張栢芝之稱的林采薇。
有民主黨核心成員稱,他們直到今天仍未收到有女黨員因任亮憲事件求助,而社民連核心成員則說,他們早已提醒林采薇要小心任亮憲,「總之咪畀佢埋身」。據他們所知,林采薇與任完全沒有任何男女關係。
公民黨方面,黨魁余若薇說該黨黨員之間的關係猶如朋友,若黨員遇上有關問題,相信會私下向友好黨員討論,而且有關問題始終是私人事情,黨不便介入,始終黨員也有私生活,要與政黨工作分開,但她相信不少黨員會用朋友身份,協助其他有需要幫忙的黨員。

民建聯促年輕黨員檢點
民建聯主席譚耀宗表示,該黨一直有提醒年輕黨員要行為檢點,「特別從政的人士,我地成日都會提醒佢地要檢點」。民建聯本月中一名立法會議員助理,因酒後向女途人摸臀被捕,後來承認非禮罪,現正等候感化官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判刑。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