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周秀娜感謝舊愛偷食

娜姐感謝舊愛偷食( 2010-12-20 )


[轉載/Youtube] 周秀娜和羅仲謙前晚到旺角宣傳電影《婚前試愛》,派發螢光棒給fans。有指羅仲謙與傅穎拍拖,但他一腳踏兩船,他被問及此事時口窒窒說:「私人事我唔想回應。」
問羅仲謙假若沒有做過為何不解釋,他以私人事不解釋為由拒絕作答,不過強調一腳踏兩船是不應該的,事後他指與傅穎是同事及好友。

「喺街撞到」周秀娜表示在戲中與謙仔各自偷食,問他謙仔演偷食是否很入戲?她笑言:「佢拍戲好入戲嘅。」不過她透露曾踢爆前男友一腳踏兩船,她說:「我喺街撞到,當時我用咗半年時間去調適,不過我都好多謝佢,令我家有咁幸福嘅一生。」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