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谷祖琳嫁大學同學 不設防造人

嫁大學同學谷祖琳不設防造人( 2010-12-19 )


[轉載/Youtube] 33歲的谷祖琳昨日與同齡、家族經營眼鏡店和香水生意的大學同學劉穎恆(Andrew)共諧連理,一臉幸福的小谷身穿白絹婚紗挽着老公的手接受傳媒訪問,她大讚老公每日都可以帶給她感動 ,婚後兩人已準備不設防,希望快些有小孩子。

谷祖琳與劉穎恆在澳洲留學時已認識,但當年並未過電,直至幾年前在朋友的聚會重遇,到去年小谷跟前任男友分手,Andrew才開始發力追求她,兩人正式交往後,小谷發現終找到可付託終身的對象,所以縱使兩人僅拍拖一年便談婚論嫁。

洲際筵開52席
昨日兩人舉行婚禮,昨日新郎與兄弟團往接新娘時,被黃伊汶和俞詠文為首的姊妹團留難,結果新郎和兄弟團都被迫穿上女性內衣褲四處走,心急等着出嫁的小谷不時走出房間,想囑姊妹們手下留情,但一班姊妹把她趕回房間,後來新郎以五位數字開門利是接得新娘子。
一對新人其後向雙方父母敬茶後,晚上則在尖沙嘴洲際筵開52席,宴請的圈中友好不算太多,主要是男女家的親友,到賀嘉賓包括古天樂、吳君如、許鞍華、張文慈、趙學而、曾志偉、陳果和倪震夫婦等。在切餅儀式後,小谷帶老公見記者,身穿白絹婚紗的她流露着幸福笑容,她說:「擺酒真係warm,所以結婚真係要擺酒,今日起身化妝時,突然間喊咗出來,自己覺得百感交集,有啲唔捨得屋企人。」
問到小谷為何拍拖一年就答應結婚?她說:「我同佢性格相投,佢好細心,每日都可以畀到感動我,佢就係我一直要搵嘅對象。婚後我哋都係諗住不設防,想盡快有小朋友。」

倪震夫婦見證
昨晚小谷在婚宴先後穿四套服裝,她笑說:「老公強烈要求我着得性感啲,所以今晚啲服裝都有睇頭o架!」 晚上7時45分一對新人在會場簽紙註冊,倪震與周慧敏為見證這一刻一早到來,慧敏說:「我同倪震同小谷一家人都好熟,唔想錯過佢哋簽紙呢一刻,所以好早已經叫老公開車過嚟。」曾志偉則說:「小谷係好女仔,我祝佢同老公可以永結同心。」 古仔和君如雙雙到賀,君如說:「我要祝一對新人晚晚炒飯,盡快連生貴子。」古仔就表示與小谷認識很久,所以一定要來賀她。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