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當羅慧娟遇上九姑娘

當羅慧娟遇上九姑娘 chapter 1


當羅慧娟遇上九姑娘 chapter 2


當羅慧娟遇上九姑娘 chapter 3


當羅慧娟遇上九姑娘 chapter 4


[轉載/Youtube] 12 10, 2010《羅慧娟遇上九姑娘》

羅慧娟「九姑娘」鄧萃雯聚首一堂,暢談二人對美麗、型格、真我與信仰的看法,兩位好友更「爆」出對方的秘密!

《可圈可點》由今日起,將推出四集《羅慧娟遇上九姑娘》訪問特輯。最近憑電視劇《義海豪情》九姑娘一角蟬聯視后的鄧萃雯,與羅慧娟分享入行經歷及美顏心得,原來鄧萃雯並不會將容貌放在首位,更自嘲卸妝時似「省煲」!

美是天生 型是性格

羅慧娟與鄧萃雯情同姊妹,但她竟不知道鄧萃雯的入行經過,以為她是藝員訓練班畢業生!鄧萃雯解釋:「我是修讀藝員進修班,進修班較短期,分別用兩個月上課、兩個月考試,而且是有薪金的!」

她坦言並不認為自己很美:「我喜歡樣子特別,不是要走出來艷光四射那種。我覺得美麗是天生,而『型』是一種性格。」

羅慧娟說:「其實我覺得你很漂亮,你擁有一雙大眼睛,深刻的雙眼皮,不化妝時眼睫毛也很漂亮。」鄧萃雯笑言:「人家說眼睫毛長的人是很懶惰的!」

加入進修班後,她更覺得自己談不上是美人:「班上同學有黎美嫺及邵美琪,我更覺得自己平庸。她們真的很漂亮,單單面胚已比我小。」

羅慧娟又爆鄧萃雯的花名:「你的花名叫『大頭雯』!」鄧萃雯回應:「是哦,我的頭特別大,我要戴男裝頭套,是苗僑偉那個!」兩人不禁笑作一團。

曾被誤會Tom Boy

鄧萃雯中學時就讀女校,自小舉手投足及打扮一直未有過於女性化:「我讀女校,頭髮曾經剪得很短,是Tom Boy喜歡的類型,也曾被人誤以為是Tom Boy,又是『波牛』。」

她說:「那時我很很愛打球,很喜歡『平胸』,不要太好身裁,這樣覺得很美。我又喜歡臉上魚尾摺,想『朦眼』時有魚尾紋。」

卸妝似「省煲」

不少前輩跟鄧萃雯說,要好好保養美貌,切忌大笑,以防出現眼紋,讓她感到很為難:「我又怎能不大笑呢?我落妝也很粗魯,不停摔,『省煲』似的。我的性格就是這樣,不認為樣子很精緻,需要很好的保護。」

但她明白,身處娛樂圈,也不得不顧及外貌及身型;故此信主初時,常向神祈禱說,請保守她多吃也不胖!她笑說:「我知道神是不聽這些祈禱,神不會保守我這些。」

回顧剛入行時,她與羅慧娟也曾「賣樣」,羅慧娟說:「你入行時是玉女,很清純。」

鄧萃雯:「當時我是花瓶,當沒演技時,只能這樣子。但也好,至少我們擁有花瓶的條件,那便在當花瓶時磨練演技。」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