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徐濠縈攬仔嘴對嘴

徐濠縈攬仔嘴對嘴2010 12 10


[轉載/Youtube] 內地女星周迅前晚專程來港出席名店Joyce活動,自爆向李連杰請教拍打片,原來秘訣不在招式,而是表情。徐濠縈戴上陳奕迅(Eason)送的驚喜百萬鑽石頸鏈,跟一眾好友狂歡,更與王菲形象指導Titi Kwan在場內變接吻魚。

本地名店Joyce 40周年紀念,前晚在半山香港醫學博物館舉行A Journey in Fashion展覽,展示一批過去40年時裝名牌的珍貴服飾,周迅、楊千嬅、徐濠縈、黃偉文、Zing及麥浚龍等盛裝出席。

周迅練表情
專程由北京來港出席的周迅,現在忙拍電影《龍門飛甲》的她,大呼辛苦說:「很多打鬥場面,真的很辛苦。」她在片中和李連杰、桂綸鎂有多場對打戲,周迅更向真正高手李連杰請教:「我發覺打的時候,自己有好多奇怪的表情,我問他怎樣控制,李連杰說拍武打片最重要的不是招式,而是面部表情。現在我要的不是靚樣,是揀一個最符合招式的表情。」
徐濠縈穿上Lanvin露肩裝、長手套,黃偉文則一身Alexander McQueen冷衫,他將與徐濠縈一起去東京過聖誕,他謂會互相提點,不要瘋狂購物,他說:「我怕有啲秘密指令,逢大時大節,Eason就會交啲禮物畀我帶去畀徐濠縈。」
徐濠縈戴着一條Chanel流星鑽石頸鏈,估計過百萬,原來正是Eason送的神秘浪漫禮物,徐濠縈說:「舊年我間時裝店Liger趕開工,臨開幕前,阿臣(Eason)有晚神神秘秘約埋阿Y(Wyman)佢哋,拎嚟畀我。我係好鍾意衫,但邊個女人唔鍾意鑽石,同埋冇諗過有件咁靚嘅畀我。」她謂會將頸鏈留給囡囡陳康緹。

與Titi咀嘴
此外,昨日王菲形象指導Titi Kwan將他與徐濠縈嘴對嘴錫錫的相,放上微博,徐濠縈昨日懶理好友說:「佢飲大咗,我叫咗佢唔好post,算啦,我哋兩個雙魚座做接吻魚囉。」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