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偷嗒少女 老竇撬囝牆腳

偷嗒少女 老竇撬囝牆腳( 2010-12-20 )


[轉載/Youtube] 英國一名51歲壞爸爸,老牛吃嫩草,吃到兒子的草地去。他竟然搭上兒子的16歲女友,與她私奔。但這位少女絕不儍天真,據報是她主動挑逗未來老爺。
撬兒子牆腳的鄧恩(Martin Dunne),是清潔公司銷售經理。髮妻卡倫說,未來新抱海絲(Stephanie Heyes)與兒子交往兩年,早已成為鄧恩家的一分子。

但當海絲16歲生日後,整個人都變了,「開始穿挑逗服飾,超短裙、低胸裝。但吸引目標並非男朋友,而是我老公」。卡倫說時還有氣。
性感少女熱情挑逗,鄧恩受不住誘惑,兩人就搭上了。一次,兩人去酒店開房,卡倫發現了。姦情曝光,鄧恩索性不回家。卡倫致電找老公:「電話接通了但沒有人說話,我知道是海絲,因為我聽到鄧恩的鼻鼾聲,我對她說:『叫他不用回家了!』」
翌日鄧恩回家攤牌,直認「我愛她。」卡倫心碎了,但仍然瀟灑地拋下一句:「歡迎她與他一起。」
英國《世界新聞報》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