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朱凱婷蜜月三點式大解放

朱凱婷蜜月三點式大解放2010 12 10


[轉載/Youtube] 馬爾代夫蜜月大解放 朱凱婷與夫水底激吻

2001年港姐季軍朱凱婷今年9月與拍拖5年的飛機師男友共諧連理,早前兩人赴馬爾代夫度蜜月,面對陽光與海灘,兩公婆都來個大解放,朱凱婷更帶備多套三點式戰衣出征,她老公更買了部新相機為愛妻留倩影,兩人又浪漫在水底熱吻,認真羨煞旁人。

現年33歲的朱凱婷於今年9月底與拍拖5年的飛機師Dickens Lam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註冊及擺酒,筵開42席,到上月朱凱婷選了老公生日的日子到馬爾代夫度蜜月,在當地逗留一星期,度了一個浪漫又難忘的蜜月之旅。

為愛妻拍私照
由於朱凱婷與老公都很喜愛水上活動,他們在當地曬了一身古銅膚色,平日做慣司儀表現淡定的朱凱婷,去到當地也來個大解放,更帶備多套三點式泳衣來享受陽光與海灘,她老公在出發前添置水底相機,為愛妻拍下多輯寫真,朱凱婷在鏡頭前大擺甫士,她笑說:「我一出埠就會將自己活潑開朗嘅一面展示出嚟。」

每日精力耗盡
問朱凱婷度蜜月時有否積極造人?她表示因為每天都將精力放於各項水上活動上,所以連造人的時間也不夠,她說:「我哋除咗游水外,仲玩浮潛、水底漫步、釣魚等,真係又浪漫又刺激,令我好難忘,特別係玩水上飛機時,老公仲話要試吓揸水上飛機,不過因為佢冇牌就梗係唔得啦,不過今次欣賞到當地嘅美景已經值回票價。」
雖然朱凱婷未有趁機製造異地BB,但她坦言十分喜愛小朋友,她笑說:「不過家想享受二人世界先,遲啲先考慮生兒育女。反而我希望好姊妹曹敏莉和陳倩揚早日有BB先,等我可以過手癮湊吓同實習吓先。」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