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 MV ] 梁漢文 中鋒 MV



[轉載/Youtube] 梁漢文- 中鋒- 中文歌詞
主唱:梁漢文
作曲:覃嘉健 填詞:林夕
編曲: 朱俊傑@Baron Pro 監製: 伍樂城@Baron Pro

如我要有突破
障礙會否好心放生我
要善用力氣需要什麼
缺少了智力見識膽色
也不可
形勢 細想多一秒也閃過
機會只會去考驗我
千鈞一髮內要如何

*永遠感激
絕念會一腳
球場不只可以教曉我
怎樣射龍門
活著若要開竅
如何單刀一腳破開我
衴中的大門

天天似踢中鋒
進取中
靈動著風
一出削似刀鋒
切開阻隔掌握那一瞬
世態永遠在控
未必要較硬碰
好身手兼有剛和柔不只猛衝

#一生似踢中鋒
要衝鋒 期望命中
得分要看得通 看得準
左退右進 未靠稱英雄
一腳未見功 加一腳再補中

如我向前進
腳步要幾急先變急躁
眼望著目標天那樣高
卻不理角度懶管力度
會走寶
來到 決勝一刻便看比數
機會不會趁機來到
懂得怎創造更自豪

REPEAT * #

一生似踢中鋒
要衝鋒 期望命中
得分要看得通 看得準
一腳獨鬥 沒法稱英雄
一腳便見功 多得隊友輸送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