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阿嬌微博開火鬧爆鄭希怡男友

阿嬌微博開火 轟鄭希怡男友 2010年11月02日


[轉載/蘋果日報] 阿嬌微博開火 轟鄭希怡男友 2010年11月02日

鍾欣桐(阿嬌)復出多時工作不多,難怪她經常流連微博打發時間。前日阿嬌在微博不惜和圈中好友及同事對着幹,力撐被好姊妹鄭希怡化妝師男友 Andy炒魷魚的一位名叫 Johnathan的化妝師,據知阿嬌曾和 Johnathan過從甚密,難怪忍不住出口相助。

自從有微博後,不少中港台藝人皆透過這個網上平台跟好友及 fans即時互通消息,難怪令一眾明星同樣沉迷,其中鍾欣桐可算是當中的表表者。
前晚阿嬌突然不停留言,言談間表現甚為激動,事緣上星期五 Twins御用化妝師、兼跟 Twins的好姊妹鄭希怡( Yumiko)拍拖多年的 Andy在微博發聲明,指他公司旗下的一位名叫 Johnathan化妝師因經常遲到及失場,結果被炒魷魚,聲明一出後,不少圈中人馬上表態支持,其中謝霆鋒的助手便留言指證 Johnathan曾失場,幸好霆鋒一向不太需要太多化妝才問題不大,另外杜如風也出言支持 Andy。

不甘被公然侮辱
甫見 Johnathan留言,阿嬌即時放下強硬態度留言支持:「我是處於你們兩人中間最清楚這事的人,我沒有硬要撐誰,因為這是他們兩人的事,最好不要多加評論。他們喜歡用公開的我只好跟他們的做法,對不對?反正我沒有加過任何自己的看法,只是想大家給人一條生路,我有錯嗎?而且我在這事情上也有受到不給專 (尊)重的話…難道只要在人家傷口上洒(灑)鹽才是對?」據知阿嬌和 Johnathan當年一度過從甚密,友情非淺,難怪辣着火頭都在所不計。
昨午阿嬌向 Andy補鑊說:「你是我最愛的化妝師,又是我好朋友,你知道我是個義氣仔女,只是不希望到這地步而已!再加上突然給自己人公然侮辱…很生氣,一切都只是我跟二五(何韻詩前助手)的問題,與你的聲明無關。」
採訪:葉雪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