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劉德華爆送心型鏈冧朱麗倩

華仔爆送心型鏈冧朱麗倩 2010-11-19


[轉載/蘋果日報] 劉德華日前接受林珊珊主持的now香港台節目《Have A Nice Day》訪問,他自爆曾送過瑪瑙訂情心形頸鏈給女友,並把心形分一半齊齊戴,雖然華仔沒公開女方名字,但憑華仔的貼士顯示,與他戴心形情侶鏈的應是枕邊人朱麗倩。

林珊珊主持的節目《Have A Nice Day》,近日邀請劉德華做嘉賓,她八卦問華仔可曾送過難忘禮物給別人,華仔自爆多年前曾送瑪瑙頸鏈給女友:「嗰條係一半嘅心形頸鏈,一條佢戴,一條我戴,都幾sweet。」雖然華仔口密沒說情侶鏈女主人,但估計是其妻朱麗倩。
談到禮物,華仔感謝歌迷每年都到廟宇為他祈福,年頭年尾又送燒豬到他家,華仔說:「Fans話今年紅色利我,我一連開16場演唱會,佢哋就送足16條紅底褲畀我。」

豪爽易受騙
同時,林珊珊表示,早年在電台做主持時,曾向華仔講笑說想吃劉媽媽煮的住家雞翼,估不到有一個星期六,華仔就把雞翼送到來。
珊珊又讚華仔豪爽,她有次整蠱華仔說有位單親媽咪帶着兩個小孩無以維生,想問華仔借300萬,華仔竟向珊珊說︰「好,你幾時上嚟我辦公室?」不過珊珊卻擔心華仔容易受騙,華仔解釋︰「咁樣係因為我當你係真朋友,如果你呃我就千祈唔好畀我知,如果知道咗,我一定會疏遠嗰個人。」
華仔夫婦近年與他的雙親同住,他表示珍惜跟家人共處時間,尤其早年劉爸爸生病入院,華仔天天探望,父子距離拉近,他說︰「我每日收工都會去醫院探佢,然後影張相返屋企畀媽媽睇。」

未圓執導夢
華仔昨又與鞏俐在北京宣傳電影《我知女人心》,二人在台上拖手、擁抱和貼面問好,其間華仔多次口快快叫對方為「鞏俐姐」,令場面有些尷尬。台灣金馬獎明晚揭盅,華仔沒憑《狄仁傑》提名影帝,他說:「我沒有入圍已經習慣了,但希望其他人能拿到獎。」
此外,華仔前日接受新浪娛樂訪問,宣傳主演電影《新少林寺》,他自爆最初想執導該片:「我在想,當導演第一部就是《新少林寺》,很厲害,如果拍不好就糟了。」最終華仔沒執導卻參演了,片中還有很多內心戲讓他發揮。
採訪:陶然婷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