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蕭定一娶老婆 肉蒲團到賀

愛明直擊蕭定一婚宴


蕭定一娶老婆 肉蒲團到賀(2010-11-28)


[轉載/Youtube] 現年36歲的蕭定一昨日結束王老五生涯,迎娶現年27歲的圈外女友陳敏(Michelle),二人去年才撻着,一拍即合,並趕快拉埋天窗。蕭定一昨晚在婚宴上自稱幸福男人,並承諾與老婆白頭到老,雖廣邀圈中好友,但卻沒預舊愛李彩華,36F的雷凱欣到賀時表示要送上溫馨抱抱贈興。

才子蕭若元兒子蕭定一昨日與任職行政工作的女友陳敏共諧連理,昨午到金鐘萬豪酒店接新娘,新郎蕭定一以19,900元開門利是接得美人歸。一對新人昨晚在數碼港以西餐筵開41席,《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男女主角葉山豪和雷凱欣、羽翹、石詠莉和o靚模A. Lin等到賀。

拒談舊愛李彩華
蕭定一昨早帶領9名兄弟團浩浩蕩蕩往接新娘,被趙碩之為首的姊妹團狂玩,被迫吃下奶浸狗糧,還加料混入青芥辣,最終兄弟團非常夠義氣,全部代勞,蕭定一最後在衣櫃找到新娘子,並下跪遞上花球,穿上紅裙的新娘子Michelle全程笑不攏嘴。其後一對新人便到了男家向新老爺蕭若元斟茶,還在律師見證下簽下婚書。
蕭定一在婚宴會場當着老婆面前大講愛的宣言,他承諾說:「我可以送嘅都送晒畀佢,好開心有個咁好嘅太太,我想同佢白頭到老,好耐冇試過有咁幸福嘅感覺。」蕭定一否認會在席間播《3D肉蒲團》,又謂婚後會不設防造人,希望讓老父盡快抱孫。
婚宴中播出去年周星馳蒲吧照,當中新娘Michelle同場,司儀問蕭定一如何拗贏星爺手瓜,他笑說:「因為我係人。」問到昨晚廣宴親友,可有邀請舊愛李彩華,他說:「梗係冇啦,唔好玩啦,佢咁忙。」李彩華昨午在微博上載工作照,卻未有留言恭賀舊愛結婚之喜。傅明憲則和緋聞男友莊家彬拍拖前來,但表現避忌。

雷凱欣吼實華僑
雷凱欣昨晚收起36F豪乳到場,她表示會給新郎送上溫馨抱抱,看到別人結婚,也勾起恨嫁的心,雷凱欣說:「我由細到大都恨結婚,之前喺洛杉磯宣傳,識咗個台灣美籍華僑,佢好符合我條件,大家都有聯絡。」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