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80後孕婦 爆粗鬧巴士阿嬸

80後孕婦 爆粗鬧巴士阿嬸( 2010-11-21 )


[轉載/蘋果日報] 大嬸孕婦巴士互踢 2010年11月21日
屯門昨晨上演孕婦舌戰阿嬸鬧劇。年輕孕婦不滿與她面對面而坐的阿嬸霸道,雙腳直伸過來令她要擘腿坐,有人爆粗辱罵,阿嬸不甘示弱施連環腿還以顏色,孕婦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兩人均聲稱受傷要求送院,不過經調解後雙方和解,案件列作糾紛處理。

「未見過女人咁粗口」
報稱被踢傷的孕婦姓黎(27歲),估計懷孕未足12周「仍未見肚」。有巴士乘客得悉少婦懷孕也為之側目,指她「三字經」成文,毫不在意胎教。被指霸道的婦人姓劉(58歲),她自稱腰骨痛昨晨9時離開屯門住所搭乘61M巴士往葵涌求診,坐在下層中間一列四座位的其中一個,因腰痛不能坐直,她半身靠着椅背,雙腳則伸到對面座位下。
當巴士途經小欖時,黎上車坐在劉的對面,但劉沒有縮回雙腳,導致黎要擘腿而坐。現場消息稱,黎三番四次示意不滿,但劉沒理會兼怒目相向,結果有人爆粗辱罵劉霸道阻路,劉也不甘示弱指摘對方不是,舌戰期間,黎報警稱被人踢傷。
劉勞氣地說:「我都未見過女人咁粗口o架,又問候老母又問候乜嘢,咁爛口。」她續說:「佢叫我縮開隻腳,態度咁差我條氣唔順之嘛!」又指是黎先出腳,「佢踢我兩腳,我咪踢番佢一吓囉」。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