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巨胸桂綸鎂揮低16亞姐



[轉載/互聯網] 2010年11月14日 十七位《 2010亞洲小姐競選》候選佳麗昨日於大埔總台進行泰拳搏擊訓練,而 7號娜塔妮亞卡娜絲娃因病未有出席,眾佳麗以一身運動服裝打扮露出小蠻腰,總算養眼。 15號劉曉智憑其 35吋上圍成功搶鏡,加上外貌被指似桂綸鎂,她說:「之前有好多朋友百分之八九十都是這樣說,我覺得像她也很開心,因為我也很喜歡她。」她表示練泰拳不覺太辛苦,因本身有舞蹈底子。
被讚身材豐滿,劉曉智大表感謝,對於經常要穿貼身衣服,會否擔心下體現形,她說:「這樣可展現身形,本身已做好安全措施,有穿內褲所以不擔心。」另外,教導一班亞姐的泰拳師 Samuel和眾佳麗合照時,表現熱情搭着她們的膊頭,部份佳麗有點吃不消露出尷尬神色。

11號自誇天生麗質
至於來自韓國的11號權蕙洙早前因不小心扭傷右腳,昨日依然行動不太方便,她說:「都係舊患,因為之前都成日扭傷,醫生要我休息吓,我諗到時上台着高踭鞋應該唔會有問題。」對於韓國流行整容但權蕙洙直言自己屬天然未有加工,她說:「我本身都咁靚,唔需要整。」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