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大 S見家長冧暈女強人奶奶

大S見家長 奶奶勁冧 2010年10月31日


[轉載/蘋果日報]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和內地富二代汪小菲閃電訂婚,兩人前日十指緊扣大晒恩愛,但原來大S的未來奶奶、內地俏江南集團揸弗人張蘭在他們訂婚當日不在場,難得張蘭對她讚不絕口,又指大家同樣信佛必很投緣。有指前晚張蘭在名下食店設正式訂婚宴,跟未來親家會面。

雖然只是相識一個月左右,但徐熙媛聲稱對家中坐擁25億元人民幣的內地富二代汪小菲是一見鍾情,結果只是見面第四次便訂婚,前日大S和汪小菲十指緊扣在上海機場出現,有傳二人是往北京看王菲個唱,但實情是一對新人返當地拜見汪小菲的母親張蘭。

「我蠻喜歡她」
有傳媒目睹前晚張蘭在北京旗下的蘭會所出現,有傳她在會所內設正式訂婚宴,跟未來親家等人食飯見面,當晚見張蘭不時在門外等候,其間見到朋友時有說有笑,可能因快將娶新抱,故心情靚絕。原來之前大S和汪小菲於本月22日在王府井的教堂舉行的訂婚儀式,張蘭根本不在現場,因此她事後說:「他們是鬧着玩,我沒參加不算正式,訂婚要雙方家長在現場才可以。」但她見大S後讚她樸實,她說:「我蠻喜歡她,我知道她跟我一樣信佛,這樣很好呀,我知她人品不錯,其實台灣的女孩子都很好。」張蘭表示仔大仔世界,雖然自己還年輕,不想太快當奶奶,但她不會阻撓兒子決定。

張蘭獨力撫養汪小菲,再成功建立事業,在短短20年左右便成功擁有約25億人民幣身家,可謂一代奇女子,難怪霸氣盡現。對於有傳大S婚後會退出娛圈,張蘭卻認為女人應有自己的事業,她坦言若大S真的成為汪家媳婦會絕對支持。對於明年2月18日的婚期,張蘭卻表示不用過急,不能馬虎,必須辦得妥當。另外,徐媽媽昨日接受訪問,據知她對汪小菲讚不絕口,更獲準女婿送上Armani頸巾作禮物。大S昨日在微博繼續大晒幸福說:「我呼吸的不是空氣,是幸福。」

張雨綺掩情傷
至於備受情傷的張雨綺前晚到重慶出席活動,現場見她不時笑容滿面,似是有意遮掩情傷,她被追問分手心情時說:「我很好。」汪小菲連日來被翻不少舊情史,其中一位是跟他拍拖三年的名模馮婧。 
撰文:葉雪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