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扮靚] 周秀娜賣大包我你秋裝

周秀娜賣大包 我.你秋裝 2010年10月28日


[轉載/蘋果日報]
單是這幾個月,我跟周秀娜已合作過好幾次,不要問我為何商戶都愛找她,但確實她可塑性很高,身材好兼不吝嗇,高瘦身形穿中性打扮夠型;Girlish打扮又夠索。好彩她今日示範的秋冬Look絕不蝦人穿,品牌mi-tu意思即意大利文「我.你」,平凡如你我都Carry到,放心! 記者:胡卓琳攝影:陳陶鈞

不是異見派
似Chrissie般天生麗質,當然着乜都得,但相信揀mi-tu的絕對不只是擁有Model身形的少數她們,事關mi-tu自1998年創立至現在,香港區分店已增至九間,品牌更延伸到中國內地多個城市,包括澳門、上海、北京、西安等地。或許你對mi-tu 認識不多,但看其獨特的設計,就正跟品牌主張裏外一致、穿出個性的理念相同,今季秋冬更推出一系列品味十足的型格系服飾,不只我讚,連Chrissie穿上後都不禁話:「從前我以為mi-tu是個很Feminine的品牌,估不到它有如此型格的服飾。」係喎!個人尤其推介今季皮褸及珠片 Leggings,Chrissie都已入手。

女人冬天偏愛Fur
Chrissie雖偏好中性打扮,但在秋冬季度要引起女人注目,還不得不靠一些能突顯女性獨特氣質的Items。因此,mi-tu今季有不少在型格潮流元素中加入了Fur及Tweed等懷舊的衣料的服飾,除此之外,亦有以釘珠及珠片打造而成的派對系列,充份帶出簡約中那份不甘平淡的高貴味道。

型女不公主
Chrissie話自己平日穿的衣服都比較中性,「我平日揀衫都好少會選擇很女性化的裙子或者上衣,反而Leggings和Boots 等型格打扮才是我那杯茶。」今次Chrissie為我們示範的五個造型,有型格有女性味;有Casual亦有隆重,不過始終Chrissie偏愛 Casual及型格類,「我超鍾意穿連身褲,長長短短的我都有,就算秋冬轉凉時候,只要外加一件外套已可,方便得很。」今季mi-tu的服飾設計中,亦加入了秋冬大熱的Military及Rock元素,加上每件Item的細緻Details設計,就更能正中下懷,型格與靚否,我沒收錢打廣告,請閣下看相後自行判斷。

mi-tu(2577 0080)
銅鑼灣白沙道9號地下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