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曾志偉要崔建邦為醉駕公開道歉



[轉載/Youtube]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崔健邦承認酒駕坦言後悔 2010-10-27

崔健邦被指涉嫌醉駕,他今日在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下,交代事件。他透露昨晚與同事吃飯時喝了一至兩杯啤酒,其後駕車回家時被警方截停,作抽樣酒精測試,結果顯示超出法例標準十多度。

崔健邦坦言十分後悔,更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他表示暫時對工作沒有影響,而自己亦受到家人及好友責備。

曾志偉對於崔建邦涉醉駕,表示:「佢昨日找過我,同我講師傅我又闖禍,我以為佢又打人,雖然佢同我講,佢飲酒之後已經休息了五個鐘頭,但我都訓示佢,一定要出來道歉,飲酒駕駛一定不對。」談到邵氏高層黃家禧醉爆電影《我愛香港》險些胎死腹中,志偉指只是曾跟方逸華有些意見分歧,但現已一人讓一步解決,電影如常開拍。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