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露肩陸詩韻最愛成熟男

葛民輝避談婚變傳聞 2010年10月16日


[轉載/蘋果日報] 葛民輝近期備受婚變傳聞困擾,他和太太 Mini結婚 17年兼有囝囝,但阿葛由 06年開始,多次被拍到和麥當勞高層黎韋詩約會食飯,他多次解釋是公事上的朋友,但三人行之說仍甚囂塵上,阿葛上月又被發現車緋聞女友睇醫生,太太則自己顧自己。
陸詩韻徵柴可夫

葛民輝昨日在又一城出席日產新車活動,表現如常生鬼,和林莉大講車經,但就沒有就婚變一事作回應。
同場陸詩韻自爆心思思想買新車,她說:「但我家扣剩兩分,因為之前超速兩次,又衝紅燈,爹哋勒令唔准我揸車,費事害人,家叫公司司機載我。」會否找個柴可夫男友?她說:「我都想,家有人追,我鍾意大過我十年八載嘅,我係『姨姨』樣。」
採訪、攝影:歐陽慧恩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