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蔡楓華 瘦身返《勁歌金曲》

蔡楓華唔識路返家大家搵食啫 8-10-2010


蔡楓華 瘦身返《勁歌金曲》


蔡楓華執靚樣再戰勁歌金曲


[轉載/蘋果日報] 蔡楓華瘦身返《勁歌》高呼:肥姐保佑我 2010年10月07日

早年憑一曲《倩影》走紅的蔡楓華,昨晚以《勁歌金曲》經典主持人身份復出舞台,擔任《勁歌》嘉賓獻唱金曲,明顯收身的他以一身全黑打扮配白手套示人,坦言心情既興奮又激動。久未踏足舞台的蔡楓華表現未有生疏,唱歌也甚有水準,可惜他忽然在台上高呼:「希望肥姐在天之靈保佑我。」老拍檔盧敏儀在台下激動流淚,現場觀眾卻反應不大,反而新一代「超級巨肺」林欣彤最受歡迎。

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蔡楓華,昨晚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勁歌金曲》錄影,同場雖然有英國歌手 Paul Potts和《超級巨聲 2》冠軍林欣彤坐鎮,但二人的風頭均被再現舞台的楓哥蓋過。蔡楓華全晚被記者包圍,不用埋位時無綫即安排他入 VIP房,其身旁更有一名中女為他打點,以免被人騷擾。

被指爆眼黑超遮掩
事實上今次蔡楓華重現《勁歌》,是因節目明年踏入 30周年,蔡楓華身為第一代《勁歌》主持, 85年更因在《勁歌》季選中以一句「一剎那光輝唔代表永恆」為張國榮贈興,結果其事業直插谷底。當年當場見證失言事件的盧敏儀,昨晚與蔡楓華一起上《勁歌》,相信昨晚對當年迷倒不少少女的「紅唇王子」蔡楓華來說,肯定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自言多年冇入電視城的蔡楓華昨晚雖然成為傳媒焦點,但現場觀眾似乎不太受落,反而後起之秀林欣彤最受歡迎。昨晚蔡楓華先後獻唱《絕對空虛》和《倩影》,歌藝未有因久未上台而生疏,現場也播放了他早年在《勁歌》做主持及得獎片段。之前經常瘋言瘋語的蔡楓華,昨晚接受訪問時一直有紋有路,表現平靜,早前有報道指他被打爆右眼,昨晚他全程黑超不離身,就連獻唱時也不脫下黑超。
及後蔡楓華和盧敏儀接受《東張西望》及 TVB8的訪問,盧敏儀大讚蔡楓華靚仔寶刀未老,蔡楓華即打蛇隨棍上表示希望在港舉辦演唱會,又叫盧敏儀為他開個唱,他說:「我今日好興奮好激動, Hotcha唱我首《也許》係最激動,人哋唱我嘅歌致敬喎,要做好啲。」

舊拍檔感觸喊不停
另一方面,盧敏儀昨晚在台上向蔡楓華說:「無論出面有幾多風雨,你有幾多新聞,我今日都感受到你係好鍾意唱歌,我知你緊張演出,總之乜都唔重要,因為你仲有呢團火。你唔好再鑽牛角尖,要努力。」沒想到其後蔡楓華獻唱《倩影》時,忽然以手指向天,並說:「希望肥姐在天之靈保佑我。」而他一邊唱,台下的盧敏儀一邊激動落淚不止。
此外,林欣彤表示下午看蔡楓華綵排時,看到有關他的舊片段也感動至眼濕濕,她說:「佢唱得好好聽,我覺得佢冇唔正常,好真性情。」
採訪:何慧斯
攝影:黃文偉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