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陳豪指林峯唔夠辛酸



[轉載/成報] 陳豪指林峯唔夠辛酸

  陳豪昨日出席時尚運動服飾品牌J.Lindeberg在中環的專門店,對於有指他與黎耀祥夾擊林峰奪視帝,陳豪聽了即大笑表示:「唔係,但我知道好多人覺得《公主嫁到》好笑,不過祥仔演的《義海豪情》也有好多人想追看。」陳豪更表示撐祥仔,他更笑說:「如果知道祥仔要視帝,我送畀佢也可以,因祥仔係我及大家的心目中的男主角,而且《義》劇出我也會收看,因我也是張華標Fans,所以也好想看。」再追問陳豪是否覺得林峰沒有機會時,陳豪表示:「唔係,佢之前又開演唱會又拍電影,佢係一個好好的偶像,在唱歌的空間好大。」之後陳豪更讚無綫好成功的捧紅林峰。當再問陳豪他覺得林峰善於唱歌,是否林峰演戲的空間唔多時,陳豪即表示:「祥仔係這個浸淫太耐,你會Feel到佢的辛酸,而林峰又真係沒有我哋咁多。」

  對於緋聞女友廖碧兒(Bernice)在上海獲得「十大衣着」獎,Bernice指也有請教陳豪,陳豪即表示:「不要這樣講。」當再問她覺得Bernice穿甚麼最好看,是否Deep V時,陳豪便即扯開話題,指最重要是着得自然及舒適。

<採訪>Cat Lam<攝影>Ga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