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陳偉霆留Baby印記拒紋阿Sa上身

陳偉霆留Baby印記 拒紋Sa上身 2010年10月19日


[轉載/蘋果日報] 陳偉霆(William)與蔡卓妍(Sa)被本報踢爆撻着,火速承認並聲稱拍拖3個月,但外界似乎不太看好Sa霆戀。William昨日現身時再次強調二人拍拖只是很短的時間,又否認將更改與舊愛Angelababy的紋身,並指阿Sa絕不會因此而呷醋。

陳偉霆昨日在海港城出席「萬聖節南瓜夢工場」活動,畫上眼線扮MJ的他在現場教小朋友跳MJ名曲《Thriller》舞蹈,之後又抱起小孩派糖給fans。

無意鏟走紋身
Sa霆戀曝光後,阿Sa被指背夫媾仔,William則被指一腳踏兩船,謂二人去年拍戲時已撻着。 William昨再次表示二人選擇公開已有心理準備面對流言蜚語,他又學阿Sa用其新歌做回應:「希望我哋簡簡單單,一概流言蜚語冇必要回應,想講都講晒。」至於是否與阿Sa已暗交一年,他說:「我最後講一次,係好短時間。」他又否認阿Sa是想借機宣傳新碟,並謂時間會證明一切。
有指 William在原先與舊愛Angelababy十字形情侶紋身上,多紋一個代表阿Sa的「S」字,William表示沒有此念頭,至於會否像鄭中基鏟走之前的情侶紋身?他說:「其實每次紋身會問自己會唔會改,家唔會改,我諗亦唔可以再加,發覺拍戲會唔方便,家有四個紋身。」問他不為阿Sa紋身,會否怕女友呷醋?他說:「我諗佢會體諒我,知工作需要,唔會逼我紋身。」

不信Baby唱衰
提到二人被指有情侶變臉尖下巴,William即說:「得啖笑,佢一向都好尖。」兩人下巴是否很襯?William笑說:「當然啦。」有指是阿Sa發功追求他,William起初沒有否認,只說是秘密,其後才說是自己做主動。
William又否認與鍾欣桐暗交兩個月,及和阿Sa拍拖令Twins反目,他說:「冇可能嘅事。」對於Baby在微博暗示他一腳踏兩船,會否致電Baby問清楚?他稱相信Baby不會這樣做,就算有也不是這意思。他稱現在拍拖想保持低調,可以接受與阿Sa情侶檔工作。
採訪:溫敏芝 攝影:陳俊強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