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AngelaBaby質疑阿Sa戀期爆微博罵戰



[轉載/新浪娛樂訊] Angelababy質疑阿Sa戀期 掀雙方粉絲罵戰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0月1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想不到甜蜜蜜的“陳蔡戀”竟然演變成微博罵戰!事緣日前Angelababy在微博留言,惹來質疑舊愛陳偉霆(William)與蔡卓妍(阿Sa)戀期真偽言論,阿Sa粉絲即群起攻擊,掀起雙方粉絲激烈罵戰。

  陳偉霆與阿Sa日前甜蜜公開三個月戀情,而Angelababy前天凌晨卻在微博向阿Sa粉絲留言:“你真的相信他們只有三個月嗎?”質疑“陳蔡戀”的言論即惹起阿Sa粉絲不滿,Baby的粉絲即群起回擊,縱使Baby已將留言刪除,粉絲仍以其微博作戰場唇槍舌劍,戰火四起!有網友罵Baby:“受不了,自己和黃曉明打得火熱,還在那裡損人家,搶曝光!”Baby粉絲即擋駕:“可能一時口快說了自己知道的事情,她也沒意思說要把他們之間的事情說出來吧?”兩幫粉絲罵戰不斷,當中不乏人身攻擊字眼。

  上月開始暗湧

  另外,有網友翻查阿Sa上月九日的留言:“誰傷害過我,誰出賣我,誰欺騙我,我都會記住!你永遠都不會再能夠走進我的世界!”Baby隔不久響應:“同樣的,誰對我好,誰真心對我,我也都會記住……”有網友指Baby刻意唱反調,爆出陳偉霆的新歡舊愛早已隔空開火之說!

  面對流言,Baby自稱不會被傷害到,昨午她再留言:“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珍惜眼前人,大家都能幸福就是最好的結局。”其經理人Kim昨天表示:“Baby不會回應啦,(粉絲罵戰?)他們有言論自由,有各自喜歡的偶像,大家都是努力工作,又不是做什麼壞事!”阿Sa昨晨也在微博留言:“現在去開工,又要接受一天的流言蜚語。”昨天下午她身穿低胸T恤離開中環髮型屋連踩兩場工作,容光煥發的她全程笑容滿面,問她有否看戀情報導時,她說:“沒有!(譚詠麟說是宣傳?)不理。(開心就行?)是。”

  陳偉霆護舊愛

  約晚上八點左右,阿Sa離開髮型屋後,再乘車往幹德道一幢大廈,問她Baby在微博表示不信她與陳偉霆拍拖三個月,阿Sa即說:“我就這件事有問過陳偉霆,他說不信Baby會那麼講。”當追問她買豪宅是否築愛巢,她沒好氣地說:“之前我都說過是和家人投資。”

  另有報導指陳偉霆將情侶戒挂上脖子,他昨天否認,強調只是項鏈款式,對於Baby言論他表示:“我要說的已經說完,其它沒意見。”(苗菲)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